Ice-T( Tracy Lauren Marrow ) 专辑列表 共收藏 19张专辑 229首歌词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魔镜歌词网


魔镜歌词网欧美歌手Ice-T( Tracy Lauren Marrow )
Ice-T( Tracy Lauren Marrow )【 共收藏 19 张专辑, 229 首歌 】
崔西·劳伦·马洛(英语:Tracy Lauren Marrow,1958年2月16日-),常用艺名“Ice-T”,是美国的饶舌说唱歌手、金属歌手、演员。他1980年代以饶舌说唱打开自己的职业生涯,后在1987年与Sire Records签约,发行了首张专辑《Rhyme Pays》,是最先打上家长指导标识的专辑之一。后来,他创立了唱片品牌“Rhyme $yndicate Records”,并释出了另一张专辑《Power》。
歌曲列表方式 专辑列表(时间) 歌名列表(字数) 歌名列表(笔划)
专辑名称 年份 歌曲列表    
The Seventh Deadly Sin 英文
1999
1.Always Wanted to be a Ho
2.Check Your Game
3.Check Your Heart
4.CJ Mac Interlude
5.Common Sense
6.Don't Hate the Playa
7.Exodus
8.Eye Of The Storm
9.Fuck It
10.Get Your Moneyman
11.God Forgive Me
12.Hardcore
13.Intro (7th Deadly Sin)
14.NY, NY
15.Retaliation
16.Sondoobiest Interlude
17.The 7th
18.Threat Interlude
19.Valuable Game
7Th Deadly Sin 英文
1999
1.7th Deadly Sin(Intro)
2.Don't Hate The Playa
3.Check Your Game
4.Get Your Moneyman
5.Ny, Ny
6.Valuable Game
7.Eye Of The Storm
8.Always Wanted To Be A Ho
9.Fuck It
10.Cj Mac Interlude
11.Retaliation
12.Threat Interlude
13.Check Your Heart
14.Sondoobiest Interlude
15.Common Sense
16.God Forgive Me
17.Ice's Exodus
Vi:Return Of The Real 英文
1996
1.Pimp Anthem
2.Where The Shit Goes Down
3.Bouncin' Down The Strezeet (提供)
4.Return Of The Real
5.I Must Stand
6.Alotta Niggas ['insert'] (提供)
7.Rap Games Hijacked
8.How Does It Feel
9.The Lane
10.Rap Is Fake ['insert'] (提供)
11.Make The Loot Loop
12.Sydicate 4 Ever (提供)
13.The 5th
14.It's Goin' Down ['insert'] (提供)
15.They Want Me Back In
16.Inside Of A Gangsta
17.Forced To Do Dirt
18.Haters ['insert'] (提供)
19.Cramp Your Style
20.Real? ['insert'] (提供)
21.Dear Homie
Home Invasion 英文
1993
1.99 Problems
2.Addicted To Danger
3.Ain't A Damn Thing Changed
4.Depths Of Hell
5.Funky Gripsta
6.Gotta Lotta Love
7.G Style
8.Home Invasion
9.Ice M.f. T
10.It's On
11.I Ain't New Ta This
12.Message To The Soldier
13.Pimp Behind The Wheels (提供)
14.Question And Answer
15.Race War
16.That's How I'm Livin
17.Warning (提供)
18.Watch The Ice Break
Og Original Gangster 英文
1991
1.Bitches 2
2.Body Count
3.Ed
4.Escape From The Killing Fields
5.First Impression
6.Fly By
7.Fried Chicken
8.Lifestyles Of The Rich And Infamous
9.Mic Contract
10.Midnight
11.Mind Over Matter
12.New Jack Hustler
13.O.g. Original Gangster
14.Prepared To Die
15.Pulse Of The Rhyme
16.Straight Up Nigga
17.The House
18.The Tower
19.Ziplock
Iceberg Freedom Of Speech 英文
1989
1.Black 'n' Decker (提供)
2.Freedom Of Speech
3.Hit The Deck
4.Lethal Weapon
5.My Word Is Bond
6.Peel Their Caps Back
7.Shut Up, Be Happy
8.The Girl Tried To Kill Me
9.The Hunted Child
10.The Iceberg
11.This One's For Me
12.What Ya Wanna Do?
13.You Played Yourself
Power 英文
1988
1.Drama
2.Girls L.g.b.n.a.f.
3.Grand Larceny
4.Heartbeat
5.High Rollers
6.I'm Your Pusher
7.Intro(Power) (提供)
8.Outro(Power) (提供)
9.Personal
10.Power
11.Radio Suckers
12.Soul On Ice
13.The Syndicate
Rhyme Pays 英文
1987
1.409
2.6'n The Mornin'
3.Intro(Rhyme Pays)
4.I Love Ladies
5.Make It Funky
6.Our Most Requested Record (提供)
7.Pain
8.Sex
9.Somebody Gotta Do It(Pimpin' Ain't Easy)
10.Squeeze The Trigger
The Last Temptation of Ice 英文
1.Gotta Lotta Love (Tubular Bells mix)
2.I Ain't New Ta This (radio version)
3.Ricochet
4.Race War (Full Muthafuckin' Assassin remix)
Tank Girl 英文
1.Big Gun
Repossession 英文
1.Swazy
Reading Festival 1996 (Live) 英文
1.6 'N the Mornin' (Live)
2.Power (Live)
3.Colors (Live)
Ice-T - Greatest Hits: The Evidence 英文
1.Colors
High Rollers 英文
1.High Rollers (remix)
2.The Hunted Child (a cappella)
3.Power (remix)
Greatest Hits: The Evidence 英文
1.6 'n the Mornin'
2.Gotta Lotta Love
3.I Ain't New Ta This
4.O.G. Original Gangster
5.Money, Power, Woman
6.The Lane (E.V.A. Remix) (提供)
7.New Jack Hustler (Nino's Theme)
8.Colors
9.O.G. Original Ganster
10.Money, Power, Women
Greatest Hits 英文
1.6 'N The Mornin'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2.Colors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3.New Jack Hustler (Nino's Theme)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4.Body Count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5.Mind Over Matter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6.You Played Yourself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7.Lethal Weapon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8.Power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9.High Rollers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10.I'm Your Pusher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11.Make It Funky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12.Ricochet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Gotta Lotta Love 英文
1.Gotta Lotta Love (Tubular Bells Dub)
2.Addicted to Danger (Nut Shop remix)
3.G Style (remix)
4.Racewar (Full Muthaf**kin' Assassin remix)
Gangsta Rap 英文
1.Gangsta Rap
2.New Life
3.Code of the Streets
暂存 英文
1.L.G.B.N.A.F.
2.Hit the Fan
3.Disorder
4.Pimpin' Ain't Easy (Godfather Theme)
5.Reckless (12')
6.6 in the Morning
7.Shut Up, Be Happy'(feat. Jello Biafra
8.99 Problems'(feat. Brother Marquis
9.Dear Homie'(feat. Hen-Gee
10.How Does it Feel'(feat. Big Rich
11.Inside of a Gangsta'(feat. Jell
12.They Want Me Back In'(feat. Big Rich
13.7th Deadly Sin (Intro)'(feat. Jay-Z
14.Check Your Game'(feat. King T
15.Eye Of The Storm'(feat. Buckshot Shorty
16.Fuck It'(feat. El Sadiq, Powerlord JEL
17.CJ Mac Interlude'(feat. CJ Mac
18.Threat Interlude'(feat. Threat
19.Sondoobiest Interlude'(feat. Sondoobiest
20.God Forgive Me'(feat. Laquan and SLEJ
21.Reckless (12')'(feat. The Glove, Dave Storrs
22.Depths of Hell'(feat. Daddy Nitro
23.Ice-T
24.6 'n The Morning
25.Make It Funky (12' Mix)
26.Walking In The Rain
27.Inside Of A Gangsta (featuring Jell)
28.Pimp Behind The Wheels (DJ Evil E The Great)
29.Ice MF. T
30.How Does It Feel (featuring Big Rich)
31.Cop Killer
32.I Ain't New To This
33.Evil E - What About Sex?
34.Home of the Bodybag
35.Street Killer
36.Ya Shoulda Killed Me Last Year
37.Get My Cash On [feat. Shyheim]
38.Killers
39.M.V.P.S
40.Intro
41.Rhyme Pays
42.Intro Rhyme Pays
43.O.G. Original Gangster - 2014 Remastered Version
44.6 In The Morning - Original
45.That's How I'm Livin' (On Rox Remix)
46.I Must Stand (The Dumb Mix)
47.G Style (Remix)
48.That's How I'm Living (On the Rox remix)
49.Outro (提供)
50.Syndicate 4 Ever
51.High Roller
52.Reckless (club mix)
53.The Tower (radio edit)
54.Valuable Game (radio version)
55.Escape From the Killing Fields (radio edit)
56.Mind Over Matter (remix)
57.6 'n the Mornin' - Remastered

修改 专辑资讯

回上一页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